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超群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0-12-29
标题 问到底是`塘坎、还是`路基护坡`。
内容 问到底是`塘坎、还是`路基护坡`。2011年工业大道龙上路扩宽征用青基塘(榕一小组公塘)土地补偿款共20000元整,经2020年9月26号镇信访维稳办公室11月3号回复落实,其中3000多元补偿个人土地,其余16000多元用于青基塘砌塘坎。砌塘坎不符合实际,偷工减料,必须追还补偿款给榕一小组集体。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平远县石正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0-12-31
处理意见 陈超群村民:您在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投诉的信件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作出以下情况说明:2011年进行的上新工业大道龙上路扩宽工程,征用了青机塘(榕一小组公塘)部分土地,当时榕一小组长陈儒宏通知了大部分农户并征得了大部分农户同意,以砌结塘坎作为征地补偿,但当时青机塘养鱼农户陈捷寿以鱼苗还小为由,提出两年后再砌结青机塘塘坎,并已砌结。感谢您对我镇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