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肖仕良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2-28
标题 扶贫问题
内容 我想修建房屋,我屋己危房,你们也看过了,说不合条件,为什么?习近平主席说过不能忘记每一户困难户,我为何不合,我是无房户,我要投诉。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平远县上举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3-16
处理意见 经核查,肖仕良是我镇上举村村民,非建档立卡贫困户。根据<广东省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文件规定,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对象是长期居住在唯一危房中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据此,肖仕良户不属于危房改造申请补助对象。 肖仕良所在村上举村已列入平远县非省定贫困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根据<上举镇新农村示范建设激励奖补办法>,如相符合可以到上举村委会或者上举村民理事会了解新农村外立面改造相关事宜,并提出申请,经上举村委会或者上举村民理事会报镇批准后,采取激励奖补办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