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张德文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2-27
标题 工作不作为.
内容 为什么我就没有粮补,你们什么意思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平远县仁居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3-14
处理意见 经查,惠民信息平台上发现畲溪村张德文有2016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款(179.74元)的记录,身份证为441426*****0916,此身份证与张德文本人所提供的身份证不符,其本人提供的身份证为441426*****0932,经向畲溪村村干部核实,该村只有一位名叫“张德文”的农户。其次,惠民信息平台未发现张德文其他年份的种粮直补公开记录,但经仁居镇农业站核查补贴底册,其中有张德文2013年至2017年的种粮直补发放记录。经与其本人联系,其本人从未核实过补贴款是否到其账户,镇工作人员要求其提供银行存折,因其个人原因,其本人暂未提供银行存折进行核实。我镇下一步将继续联系张德文,要求其提供银行存折进一步核实其种粮补贴发放情况。如果其种粮补贴款已全部到账,我镇将会联系农业局,及时将其信息进行公布,若确未到账,我镇将调查清楚原因,落实补贴发放,并将情况反馈于张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