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谢天丽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7-04
标题 办理残疾证难,老百姓跑上跑下
内容 办理残疾证之前我打电话咨询了县疾联,我做智力残疾证的,工作人员和我说去梅县扶大做智力鉴定,没有具体说哪个医生,叫我自己去问。他们也不知道扶大院区已经搬到黄塘医院本部了,是我打电话问黄塘才知道的,后面打了很多个电话给县残联才告诉我找罗海龙主任做智力鉴定。梅县做好了鉴定我带资料去平远人民医院找陈先胜医生写残疾报告,写了盖了章,我交到平远文体中心31窗口,交资料时我还特地说检查一下资料有没有什么问题,有问题我好去改,我在外面打工回来不方便,不要让我多跑。过三天县残联打电话给我,说我人民医院找的医生不对,而且医生没有写残疾级别,不应该找陈先胜医生,应该找凌征涛主任。要我回平远拿资料重新找过医生。陈先胜医生是梅州残联粤群通 群主罗映芬女士告诉我可以的,后面我打电话给县残联说了这个,改口又说陈先胜医生可以。现在要我自己或者叫人去拿资料给医生写残疾级别。我刚出惠州也不可能马上再回去,家里只有老人家,出门都不会坐车的更不可能去县城处理这个事情,求亲戚朋友帮忙也要欠人情的,人家也没有时间,这给我带来困扰,我要投诉县残联还有文体中心31号窗口(6.29号)工作人员,业务不熟练,不负责。如果当时值班人员检查过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打了非常多县残联电话,咨询这些问题(需要去哪里办理,找谁),每个人说的都是隆隆统统没有标准答案。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平远县大柘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7-07
处理意见 您好!你反馈的问题已收悉,但该业务不属于大柘镇人民政府,建议向县残联及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反映,我们也会向上级反映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