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杨兰书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4-02
标题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内容 你好!我是平远县,仁居镇,古丁管理区,珠坑塘村,村民。杨兰书。惠民信息平台公布2016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根本就没我名字。为何其它村民的都有。而且去查存折帐户也没这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这名目。看到信息平台公布其它村民已发放金额。问了其它村民说没到帐这项补贴。这资金哪去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平远县仁居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4-11
处理意见 经查,古丁村珠坑塘村小组村民杨兰书(身份证:441426*****1634)的2016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信息未在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公布,其原因是该平台系统信息不完善,未及时更新。其次,2016年已将种粮直补更名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经仁居镇农业站核查补贴发放底册,其中有杨兰书2016年的发放记录(补贴金额:347.33元)。经与该村民联系,该村民未核实补贴款是否到其账户,镇工作人员要求其提供银行存折,因其个人原因,其本人暂未提供银行存折进行核实。我镇下一步将继续联系杨兰书。要求其提供银行存折进一步核实其补贴发放情况。如果其补贴款已全部到账,我镇将会联系农业局,及时将信息公布,若确未到账,我镇将调查清楚原因,落实补贴款的发放,并将情况反馈于杨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