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育春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时间:2022/04/25

来源: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170

4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育春一行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政务服务中心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和惠民信息平台建设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国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2.jpg2.jpg

会上,赖国华同志首先从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双百”工作、营商环境优化、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县政数局重点工作情况,座谈会对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建设管理进行认真研判,就进一步强化惠民信息平台的监督作用,推动支农惠民政策公平公正落到实处进行了有效交流。

1.jpg

郭育春书记充分肯定了政数局各项工作以及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成效,针对座谈调研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好管好惠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协调作用,进一步做好信息录入监督和及时更新网站和APP栏目、内容等工作,最大化发挥平台政策宣传、查询、公开和监督作用。二是要抓紧抓细窗口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加强行业服务规范建设,做到热情、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效能,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三是要抓严抓实政务服务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队伍建设、推动“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深入开展,持续营造良好营商发展环境。

下一步,县政数局将按照本次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建强用好惠民信息平台,切实发挥平台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局机关和进驻单位作风纪律建设,建设标杆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加快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发力“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推进行政审批“瘦身”,换取企业群众满意度的提升,助力平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