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纪监委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对惠民信息平台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2021/01/28

来源: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8737

1月28日,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耀东、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洁明一行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就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的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召开座谈交流会。县监委委员肖兴安、县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赖国华,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民政局、社保局等职能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jpg

交流会上,赖国华同志对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和平台日常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职能局负责同志对使用惠民信息平台过程中存在问题做了说明。会议就平远县惠民平台增设项目、数据公开时限、宣传推广、督查督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余耀东调研员对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的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县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二是要加强实施监督,保证信息发布及时、规范;三是要充分运用平台资源,建立监督问责机制;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平台制度落实。

会后,余耀东调研员一行还到我县城西城南社区实地调研,详细查看数据录入情况,并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平台的使用情况。


222.jpg

下来,我县将继续做好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推广使用工作,确保管理规范、实时更新、平稳运行,方便群众查询最新政策、最新惠民信息,真正发挥群众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