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万宝调研督导惠民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20

来源:平远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6338

    8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万宝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我县推进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浪,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万宝指出,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是汇集基层惠民补贴信息的重要来源,是支撑和提升梅州市惠民资金补贴“一卡通”监管平台取得实效的基础,是构建“互联网+监管”体系发挥大数据预警和反腐作用的重要举措。各职能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确保把升级改造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徐万宝要求,各职能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严格对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目标、建设标准和完成时限,拉出时间表,挂起作战图,落实专人负责,坚决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加强跟踪督办,建立健全惠民信息平台绩效考核办法,加大对公开内容、信息的抽查核查力度,对发现的录入信息不准确或缺失、滞后等失职渎职情况进行严肃问责,切实把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