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万宝对大柘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18/06/26

来源:平远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7320

徐万宝对大柘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工作进行督导


6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万宝一行深入到大柘镇对该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等工作进行督导。

徐万宝一行首先深入到省定贫困村黄沙村,认真听取了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及县委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徐万宝对该村在新农村建设和开展“两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该村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切实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资金真正发挥作用,把黄沙村建设成为精准扶贫、廉洁扶贫的示范村。

现场.jpg

随后,在大柘镇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导组认真查看了“两项工作”的台帐,听取了镇党委、纪委开展“两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执纪审查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就进一步开展好“两项工作”,徐万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认识差距,克服困难,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硬仗;二是立足职责定位,把握专项监督的精准性和着力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对象,咬住“责任”二字,抓好入户核查。不仅要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还要用好“问责”利器,压实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三是铁面执纪执法,突出审查调查的严肃性和震慑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多渠道主动发现问题。坚持雷霆出击不手软,确保查得严、查得狠,坚决查处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案件

微信图片_20180626181202.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浪和党风政风监督室的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平远县纪委监委宣)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