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义务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时间:2018/06/07

来源:平远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浏览次数:165492


我县召开义务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

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mmexport1528352896702.jpg

为拓宽农村基层监督渠道,有效打通农村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2018年6月5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义务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义务廉政监督员聘任文件,为我县31名省定贫困村义务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对《平远县义务廉政监督员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义务廉政监督员的职责定位、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日常管理。

mmexport1528352892296.jpg

就如何开展好义务廉政监督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义务廉政监督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扶贫领域出现的违纪违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以及对惠民信息平台公开内容的真实性、时效性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监督,主动反映问题,提供线索;要勇于担当,明确肩负的职责,受县纪委县监委委托开展工作,做到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依纪依法、主动监督,奋力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开展监督;各相关部门要协调务配合,确保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浪,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及31名义务廉政监督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6月6日